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HP ProBook系列商务本打造高效商务新体验

    一直以来,惠普HP ProBook 系列商务笔记本诉求给用户带来高效、便捷的商务体验,平衡完美的内在性能配置和外观设计,综合非常好的的系统应用软件,给职场白领提供最优质的动力之选。HP ProBook系列商务笔记本运用出色的创新技术搭配多款系统应用软件,助力白领人士更高效工作。强悍处理器平台和高速硬盘的双剑合壁,带来前所未有的极速体验。便捷的软件技术套件化繁为简,大大简化了工作程序、直奔主题。以HP ProBook 4321s为代表的HP ProBook系列商务笔记本深谙白领人士的心灵诉求,助力其高效工作同时,更是演绎了高效背后的那份洒脱气度。

HP ProBook系列商务本打造高效商务新体验

HP ProBook 4321s

创新不止,少有的快捷品质

    快捷的实现,也要诉求一种特立独行和不同凡响。跨过普通的繁杂程序,直奔主题的路径上可曾留有华丽的弧线?当然,HP ProBook系列笔记本的系统应用软件以细节的创新和周到打造这份耀眼的光环。从打开笔记本顶盖的第一步,“少有”的快捷方式便呈现在你面前,首先,只需注视集成的网络摄像头,惠普面部识别技术便能自动识别授权用户,让您安全访问Windows和网站;另外,用户可以在Windows载入状态的同时,运用惠普 DayStarter功能提前预览MS outlook日历的只读摘要,了解工作安排,做好时间管理,或者,你可以运用惠普QuickLook3的设置在关机状态下6秒内读写电子邮件和任务信息,当然,你也可以利用QuickWeb技术在关机状态下10秒内上网,无需等待电脑开机,只用轻轻一按专用键,即可建立安全的互联网连接。另外,惠普的Power Assistant工具可以确保笔记本强大的能耗管控能力,不但能够帮助用户详细透彻了解笔记本电脑的电量使用情况,还可以更出色的控制电量。当电量耗尽那一刻,你可以从容的运用90分钟快充技术迅速给笔记本补充能量,用这种少有的快捷补充方式重新实现刚才那另一种少有的使用感受。

HP ProBook系列商务本打造高效商务新体验

HP ProBook 4321s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服务方面,HP ProBook系列新品已将用户价值深植于“关注用户体验、创造产品附加值”的内涵之中,以全新的“倾听、倾力、倾心”确保从用户的角度评估服务质量,升级服务品质。为了有效的拓展服务功能,惠普在履行应有的修理、更换、退货义务的同时,完善服务质量,只要距全国610个城市的近700家笔记本维修站40公里内,便可享受一年国内上门取送机维修服务,将这份“少有”的快捷进一步延伸到服务细节。

修外思内,从容自信的高效气质

    高效,也要讲究一种气质,不是简单的快速完成,不是反复强力的机械化运转,而要讲究在高效过程中的典雅风范,从容不迫。犹如HP ProBook 4321s完美的内外搭配而透露出的那份平和气度。HP ProBook 4321s 配有13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搭载惠普独家的BrightView显示技术,屏显色彩更加真实,此外,对于内在性能的支持,HP ProBook 系列商务笔记本拥有的7200转硬盘,单位时间内可以读取更多数据,处理效率更为快捷;而搭载上全新的Intel i3/i5/i7家族处理器平台,无论是完成高强度的单任务工作(例如:Photoshop作图)还是多线程的任务(例如:同时运用QQ、下载电影、压缩文件等任务)处理,都可以极大的节省时间,让白领人士享有效率为先的同时,时刻拥有从容自信的气度和魅力。

    职场如战场,战场之上取得制胜的法宝就是聚焦目标、快速出击、稳妥拿下。HP ProBook系列商务笔记本以高效先发制人,以性能塑造品质,让职场主流商务人群拥有战场制胜法宝的同时,更将那份少有的洒脱展现的淋漓尽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