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IE主管:尽快摧毁IE6是我的工作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31日 现在再讨论IE6似乎真的有点过时的感觉了,这个已经有十年历史的浏览器产品的确无法更好地支持当前网络发展,一些知名网站宣布放弃支持IE6,很多网友也公开表示抵制IE6浏览器。不过不能否认的是IE6依然是当前全球占有用户量最高的网页浏览器,原因可能与Windows XP系统密不可分,因为Windows XP的默认浏览器就是IE6浏览器。这种局面让业界十分头疼,微软也表示无奈,微软目前也多次宣传希望用户放弃IE6,升级至更高的IE版本。

微软IE主管:尽快摧毁IE6是我的工作

    如今IE9的技术预览版已经面世,IE9的一些特性也相继透露出来,微软表示将在明年发布IE9浏览器,但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加紧督促用户放弃IE6浏览器。微软IE主管Ryan Gavin日前无奈地表示,“我的工作之一就是尽快摧毁IE6,让其市场份额降至0。”同时他指出,微软将继续加大力度帮助用户升级至更高版本的IE浏览器。

    日前,微软澳大利亚就将IE6比作放置了9年的过期牛奶,强调IE8中完善的安全防护,鼓励用户升级。Gavin称IE8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IE8的进步显而易见,它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浏览器,Windows 7也将为IE8带来更大的活力。”

    不过,微软会继续为现有的IE6提供技术支持,Gavin表示,停止支持IE6而强迫用户升级至新版本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