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金士顿在全球内存市场中扩大领先优势

    泡泡网内存频道5月27日 iSuppli最近的排名显示,金士顿科技在第三方内存模块制造商的市场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拉开了与第二名的威刚科技的差距。
金士顿的市场份额从2007年的27.5%增加到2008年的32.8%,当年全球内存市场萎缩了32.3%,金额达55亿美元。在2009年,市场增长了70.7亿美元,这一年金士顿做为领先者,与第二名的差距是最小的一年。

    iSuppli指出,有7成的第三方内存模组厂商早2009年的收益都有了提高,之前的库存都转化为了需求,在整体经济复苏的背景下,这个时期内存的整体情况一直在向好的的方向发展。

    前两名的排名自08年以来就没有过变化,而中国的Ramaxel科技超过了美国的Smart Modular科技成为第三名。

    另外,台湾业内观察人员认为,当地的内存生产商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NAND闪存产品,以增加经济增长点。而内存的利润已经越来越低。

    威刚和PQI的收益在2009年并不稳定,而宇瞻和创建的报告显示全年收益显著增长。他们都是iSuppli的报告中2009年排名前10的第三方内存模组供应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