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服务器CPU你又知多少?多款型号各个数

    泡泡网CPU频道5月26日 近期,网友都在热切关注桌面级CPU市场的价格战,而相对桌面级CPU市场,工作站与服务器级CPU市场竞争更激烈,而且一般处理器新技术都优先使用在服务器级CPU上,不少酷睿i7系列CPU都有一款相似的至强处理器相对应。

服务器CPU你又知多少?多款型号各个数

Intel至强X7460处理器售价达11.33万元

    而且服务器级市场的利润远不是桌面级处理器能比的,所以在更激烈的竞争下,许多优秀的服务器处理器得以面世,而且带来了更多的新技术。

服务器CPU你又知多少?多款型号各个数

DELL塔式服务器

   下面我们就一饱眼福,数一数这457款工作站和服务器用CPU,其中每款CPU都提供了20项具体参数,让我们一起补补课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