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买六核还是买四核?这些CPU你会选哪款

    低端处理器市场一贯是AMD必争之地,这里云集了多款具有很高性价比的CPU,其中速龙II X2 245就是AMD一款高人气产品。

买六核还是买四核?这些CPU你会选哪款

高人气的AMD速龙II X2 245

    速龙II X2 245主频达到2.9GHz,具有2MB L2缓存,而且TDP仅有65W,在默认高主频下“摘菜”显然不在话下,而且同“摘菜”游戏一样绿色环保。

    相对前者,Intel的处理器价格要稍贵一下,不过性能确实很强劲,低端最受欢迎的要数i3-530,这款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2.93GHz,而且支持超线程技术,可以提供四个线程,应对多任务也游刃有余。

买六核还是买四核?这些CPU你会选哪款

Core i3-530支持超线程

    面对这两款高人气产品,要做出选择看起来相当困难,实际上也不是没有办法,两款产品特色分明,选择自己想要的才是上策。目前速龙II X2 245已经突破400元大关,报价为385元,而i3-530的价格也降到了805元,跌破800元大关指日可待。前者价格实惠,一般办公之类的应用足够,后者从容应对多任务,集成显示核心,入门级娱乐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