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三星移动硬盘售假案件 查获168个假货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5月20日 继上次给大家报道三星原厂移动硬盘联合成都市工商局市破获三星移动硬盘售假案件后,三星继续进一步加大了在全国范围内的打假力度,日前笔者获得最新消息,三星在2010年4月28日在广州再次查获了大批假冒三星原装移动硬盘。

1

    此次查获的假冒三星移动硬盘数量众多,详细查获的物品数量如下:70个假冒三星移动硬盘(20GB);60个假冒三星移动硬盘(80GB);20个假冒三星移动硬盘(200GB);9个假冒三星移动硬盘(160GB);4个假冒三星移动硬盘(250GB);3个假冒三星移动硬盘(320GB);2个假冒三星移动硬盘(500GB)。

1   1

  随着三星移动硬盘在中国市场影响力的日益趋增,其假冒伪劣产品也日益增多,本次于广州查获的所有假冒三星移动硬盘全部没收,并封存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仓库,以待进一步处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