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酷睿i系列不再贵!Core i3-550已到货

    泡泡网CPU频道5月20日 Intel的酷睿i系列在带来了新的性能标准和超强的超频能力的同时,也带来了较高的价格,不过经过了前几天价格战的洗礼,部分产品已经降至合理价位。

    而且随着多款新品的上市,Intel酷睿i系列产品线也更为丰富,消费者也多了许多选择,今天一款新的处理器——Core i3-550已经可以在网店买到了。

酷睿i系列不再贵!Core i3-550已到货

i系列定位最低的i3-530

    Intel Core i3-550应该是Core i3系列处理器里面最快的,相对i3-530的2.93GHz默认主频,前者主频达到了3.2GHz,同样基于双核四线程设计,集成了内存控制器和物理显示核心,具备4MB L3缓存,支持全系列Intel指令集,支持Intel VT虚拟技术,采用LGA 1156触点设计,此外依然不支持睿频加速技术和AES指令集。

    这款产品官方预定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并且Intel的官网上也没有发布该型号的具体信息,不过目前i3-550已经能从不少网店里买到,售价问哦150-191美元(合人民币1024.8-1304.912元),并且大多数网店售价要低于160美元(合人民币1093.12元)。

    此外,映泰的不少主板CPU支持列表里已经出现了该CPU,因为升级至KO步进的i3/i5处理器计划于六月份开始测试,所以这部分i3-550应该是采用的C2老步进,这样现有的主板就可以不用升级BIOS而对它提供良好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