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联想A7一体电脑曝光称触摸技术优于HP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5月19日 联想IdeaCentre A600是联想主推的首款一体电脑,经过一年的发展,A600、C300、B500、A300等不同定位的一体电脑已经逐渐占据了联想整机市场的大部分分额。一方面可以看出一体电脑市场的日益火爆,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到联想发展一体电脑产品的决心。今天我们给大家曝光的则是联想最新的一款一体电脑IdeaCentre A700。

联想A7一体电脑曝光称触摸技术优于HP

    A700一体电脑是联想即将发布的一款最新产品,其定位于高端娱乐旗舰产品,力图打造出一种新的家庭娱乐生活方式,其不同配置产品的预计售价将会保持在7000元-10000元左右。接下来我们将从外观、特性、软件等多方面来为大家介绍这款产品。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相关文章

    《联想首款一体电脑A600真机外观体验!
    《次时代PC模式 联想AIO终结者B5开箱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