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佳能新一代数码复合机 开创“智简”商务新时代

    5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在北京健一公馆举行了主题为“物竞天择,先进者适”的新品发布会,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智简imageRUNNER ADVANCE”新系列数码复合机。

    在办公产品开发制造领域,佳能一直秉承“以人类与地球为中心”为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将其追求的精髓凝练成为此次的“智简imageRUNNER ADVANCE”新系列数码复合机。新系列数码复合机集众多创新科技于一身,令硬件、软件、网络所构成的各种文档处理流程更加优化,使繁杂的办公室文件操作变得轻松流畅。基于佳能独有的UFRII打印语言,并通过不断提升的独创的图像处理技术,“智简imageRUNNER ADVANCE”实现了超办公领域的高效率、高画质输出。

    佳能一直致力于为各种资料、文档处理提供“化繁为简”的解决方案,并运用新一代的办公自动化平台,不断满足企业扩大的需求。“智简imageRUNNER ADVANCE” 新系列产品,不仅在输出效率、色彩品质、存储方面拥有卓越表现,更在使用成本、节能环保方面有突出表现,为企业级用户呈现了“高效高质、节省易用”的未来商务办公新理念。

    在倡导“低碳办公”的趋势下,智简imageRUNNER ADVANCE新一代数码复合机从方方面面的细节帮助用户实现低碳办公。减噪设计,让用户摆脱噪音困扰,令办公环境更加安静;无铅部件,最大程度降低机械零件中钢、铜、铝材的铅含量,做到对人体和环境的安全无危害;新品因功耗、材料、物流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大大降低,完全符合“低碳”办公的新标准。

    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用户对办公设备的需求跨度很大。从对输出速度无特定要求的个人用户到注重高速输出的企业级、专业级用户,佳能可以提供从普通应用到专业输出的全线机型,覆盖了从低速到高速、黑白到彩色、A4幅面至A3+ 幅面的多种机型;同时,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佳能不仅为用户提供从单一打印功能到融合复印、扫描、传真等多项功能的商务输出设备,并且提供全面、专业的商务解决方案,使各个行业的用户都能从佳能丰富的产品群中挑选出合适的一款,实现办公升级。

    从推出第一台复印机之日起,时至今日,佳能始终坚持不懈,推陈出新,在商务输出领域悉心探索,不断对自己进行挑战与超越;凭借领先技术,近40年间为全球企业提供了众多专业办公设备与“化繁为简”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用户实现高效率、低成本、便捷易用的办公理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