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服务"春耕计划"覆盖所有县级城市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5月17日 ,联想服务正式启动“春耕计划”,宣布将在今年六月三十日前,建立起覆盖我国所有县级城市的强大服务网络体系,同时,还要建立起为之配套的备件配送体系,以及培训体系、后台管控体系等。届时,联想客户将可以在全国任意一个县市30公里范围内方便的找到联想服务站。同时,联想服务提出3C(计算机、通信、消费电子)服务的新概念,强调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将由单纯的IT服务逐渐向3C服务转化。作为国内领先的服务提供商,联想服务此举将为中国IT服务在县级市场的深入扩张带来里程碑式的改变,进而为县级及以下的客户带去真正“零距离”的专业、可靠、便捷的服务。而随着3C服务理念的逐渐实施,联想服务还将逐渐引领起3C服务行业的新方向。

联想服务

联想集团副总裁 新兴市场集团服务群组负责人李祥林

    “春耕计划的核心,就是要拓展建立起一张庞大的县镇级联想服务体系”,联想集团副总裁,新兴市场集团服务群组负责人李祥林说,春耕计划将把联想PC硬件产品在服务体系上业已形成的优势进一步进行极大的强化,同时也是联想服务积极探索打造未来3C服务业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的基础平台。

联想服务

网络、电话、现场三种服务"三网合一"

    作为中国最早进入县级市场的服务提供商,联想服务此次推出“春耕计划”无疑是基于对这个市场最新的观察和深刻的理解。随着购买力的提升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如今县级的服务市场,无论是消费类客户,还是企业级客户,他们的需求都很明显地向“广度”和“深度”两个维度延伸。具体表现在,企业级客户对行业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精细化,从简单的维修服务延展到能够提供多品牌、多产品的IT服务,再到企业IT桌面外包等IT管理服务;而消费类客户则逐渐从对IT售后服务的需求,快速向围绕IT硬件的增值服务需求演变。同时,随着消费电子、通信、计算机等3C产品在功能上的延展、对客户价值的提升、以及使用复杂度的提高,客户对3C产品服务上的需求也迅速增加,对一站式维护和维修也提出了更多的需求。

联想服务

具有多种方式为用户进行服务

    市场和客户的变化,对现有的IT服务提供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联想服务拥有业界领先的eCare三网合一服务体系,业界第一的客户满意度,以及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等等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无疑使联想服务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做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响应。
业内人士评论,作为中国卓越IT服务的引领者,此次“春耕计划”的推出,不仅将更进一步加速联想服务在县级市场的拓展,对整个IT服务走向3C,起到了引领作用,树立了新标杆,必将为广大客户带去“一点接触 全程解决”的“零距离”服务体验。■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