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DRAM内存、NAND闪存价格上周双双下滑

    泡泡网内存频道5月18据报道,市场调研公司inSpectrum统计报告显示,上周DRAM内存、NAND闪存价格均出现小幅度下滑。主流DRAM芯片现货价格上周下滑1%,1Gb DDR2、DDR3芯片的平均现货价格分别为2.55美元和2.79美元。inSpectrum称,国内市场上周并没有大规模交易出现,曾经在周三出现的价格反弹也由于市场需求的降低没有得到延续。主要内存厂商也将2GB DDR2、DDR3内存价格下调5-9%。

    受到价格走势不明朗的影响,上周NAND闪存现货市场的成交量依然较低,不过一些市场人士认为,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会拉动闪存价格的上升。

inSpectrum: 主流1Gb DDR3芯片现货价格 5.10-14)(单位:美元) 
  品牌 非品牌
5月10日 2.91 2.73
5月11日 2.9 2.7
5月12日 2.9

2.72

5月13日

2.88

2.71

5月14日

2.88

2.71

    截止到5月14日下午,16Gb、32Gb MLC NAND闪存价格分别是3.90美元和7.1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