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今发新一代商业平台含Office2010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13日 微软计划今日将全球同步发布新一代商业软件平台,北京作为中国发布的第一站,届时微软将面向企业级市场亮出包括Office 2010,Project2010,Visio 2010,SharePoint 2010,Exchange Server 2010,Office Communicator Server“14”在内的六大产品。个人版使用的Office 2010按照之前微软的计划会在6月份正式到来。

    微软称,目前Offie 2010将提供14种语言的版本,而接下来的几个月,将会提供94种语言。根据微软向国外媒体披露的售价,不同功能版本的Office 2010售价将分别从119美元到499美元不等。

微软发布新一代商业平台含Office2010

    微软表示,Office 2010的企业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手机、电脑或其他上网设备使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线上应用。微软将向企业用户有偿提供线上Office授权,据悉企业用户是每用户每年50美元。然而普通消费者却可以免费使用网络版Office,微软此举也是直接面对Google Docs等产品的挑战。

    面对微软的升级,Google则在专门发布企业及应用产品信息的一个官方博客上发布名为 《在这里升级》的文章,劝说用户直接“升级”到Google文档。

    微软并不愿意过多评论与Google的竞争。微软在线产品管理团队总监Alex Payne对法新社说,认为Google文档服务将会让Office更好的观点显然是不对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