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比猫头鹰强?海外8mm热管新双塔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5月13日 这是近日在沧者极限看到的一款双塔散热器,Thermalright的子品牌Cogage推出的巨型产品,绝对是为全平台散热所考虑,提供Intel LGA775/1156/1366接口以及AMD AM2/AM3接口扣具。(本文图片来自沧者极限,文字经过作者编辑。)

Cogage Arrow双塔散热器包装

打开散热器包装

    散热器整体尺寸为147*123*160mm,重量825g,这对于CPU散热器来说相当沉了。打开包装后配件方面提供了三个独立小包装,分别有Intel三组不同接口扣具,以及风扇扣具和减震垫硅脂等。

散热器配件部分

Cogage Arrow双塔散热器外观

Cogage Arrow双塔散热器底部

8mm热管

可组建三风扇的强大风冷平台

    Cogage Arrow设计为双塔鳍片,两组散热片分别交叉4根8mm热管,热管及底部镀镍。散热器原配了两颗12CM 1000-1800转速PWM风扇,如上图那样装上三风扇,就真正成为强大的风冷散热航母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