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与GUNNAR Optiks结成战略合作

 

赛睿与GUNNAR Optiks结成战略合作

    芝加哥,2010年5月6日
    今天,世界游戏外设领导厂商SteelSeries(赛睿) 宣布与全球优异数字眼镜制造商GUNNAR Optiks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teelSeries(赛睿)将与GUNNAR团队通力合作,以卡尔蔡司光学系统为蓝本,推出一个联合品牌的产品线,其面向对象为PC玩家以及电视主机玩家,新产品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新的联合开发的产品线将为全世界的游戏玩家们提供最优秀的数字眼镜。新产品能够降低眼部疲劳,使得玩家们拥有更好的游戏表现。作为这一合作的直接结果就,SteelSeries(赛睿)与Gunnar Optiks将在即将到来的行业盛会-包括E3,索尼在线游戏节,以及PAX West游戏展等活动的展会现场的市场活动中开展充分合作。

    SteelSeries(赛睿)的CEO Bruce Hawver说:“我们对此很兴奋,并且热切期待与GUNNAR Optiks开展合作。GUNNAR不仅是数字设备的领导品牌,而且也在游戏娱乐行业享有盛誉,并且GUNNAR和我们SteelSeries(赛睿)一样期待在未来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有所作为。”

    GUNNAR Optiks的总裁Rob Aarnes说:“与SteelSeries(赛睿)这样一家通过为游戏玩家制造优异外设而树立其声誉的外设公司成为合作伙伴,这对于合作双方的品牌来说是一件睿智和双赢的行为。我们彼此之间的合作以及产品设计已经启动,很快就会推出一个联合品牌的产品线,为玩家们设计制造先进的游戏眼镜。”

    作为游戏外设产品的行业领导者,SteelSeries(赛睿)将其胜利就是一切的企业理念贯彻在其专业游戏装备产品以及游戏发行商合作装备产品之中,从产品的功能和技术到产品工业设计美学和风格都是如此。自公司成立之始,SteelSeries(赛睿)就与世界上优秀的职业游戏选手合作,设计生产创新性的产品,为所有的游戏玩家提供真正的游戏利器。

    同资职业家开展合作,致力于为玩家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和游戏竞争水平,这正是GUNNAR和SteelSeries(赛睿)所一致追求的目标。GUNNAR Optiks是全球先进家为最苛刻的数码设备用户开发提供镜片-框架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SteelSeries(赛睿)和GUNNAR Optiks在未来的几个月之内将会提供更多的双方合作细节并且推出双方联合品牌的产品。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赛睿与GUNNAR Optiks结成战略合作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游戏外设领域的领导品牌,其产品类别包括有:耳机,键盘,鼠标,软件,以及鼠标垫,产品销售范围超过75个国家。得益于一直以来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和产品开发,Steelseries(赛睿)自2001年成立之始便处于专业电子竞技外设的行业最前沿。所有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在研制开发的过程之中都有职业电子竞技选手参与其中,以确保我们的产品拥有非常好的的性能和耐用性。自公司成立以来,Steelseries(赛睿) 一直通过赞助职业战队和游戏社区支持的形式帮助支持着电子竞技运动的成长与发展。包括欧美亚电竞名门SK、Fnatic、EG、Tyloo等世界优异战队在内的全球200多支队伍都指定使用SteelSeries的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teelSeries.com

关于GUNNAR Optiks

赛睿与GUNNAR Optiks结成战略合作

GUNNAR Optiks是一家设计生产提升观看电脑屏幕以及数字设备时视觉表现的数字眼镜以及镜片的公司。GUNNAR是一家美国的私人控股企业,成立于2005年,于2008年10月正式生产发布数字眼配设备。
GUNNAR Optiks是全球先进家为最苛刻的数码设备用户开发提供镜片-框架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GUNNAR的i-AMPTM 和 i-AMP3DTM镜片技术能够提升观看数字屏幕时视觉感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unnar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