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跟随INTEL的脚步!台湾电源进化历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5月17日 自从有了电器后电源(适配器)就是必须的,这对个人电脑也是如此,在显示器、显卡、硬盘、光驱、鼠标、键盘还未诞生的时候电源就在为最原始的电脑供电了。几十年中它的使命一直未变,在DIY和游戏事业蓬勃发展的最近15年里,它虽然一直不是主角,但作用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跟随INTEL的脚步!台湾电源进化历程


    今年恰逢台北电脑展30周年纪念,我们看看电源一路走来的过程。电源的设计要根据用电器的需求,IBM在30年前如日中天,他们设计出的个人电脑就是业界的标准。

电源30年

IBM Personal System 2 电脑

    1987年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IBM发布了“Personal System 2”电脑,这个东西也许对您很陌生,但您对PS/2这个名字肯定很熟悉。PS/2键盘鼠标接口一直到现在仍然可以在大部分主板上看到,而现在我们使用的ATX电源最初就是基于PS/2系统外形尺寸设计出来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