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决战紫禁之巅"!WCG 北京总决赛开赛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10日 来自北京赛区的8个省市的600多名选手组成的几十只战队和个人代表在紫禁之巅,拉开了WCG北京总决赛的序幕。

    经过两个月的海选活动,WCG北京赛区终于进入到总决赛阶段。5月7日至9日,600多从几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战队成员,在北京零度聚阵盛菲华网吧开始决赛征程,向一直关注WCG赛事的几千万民众,展现自己非比寻常的电竞实力,现场还有超级美女拉拉队助阵赛场。

现场有美女拉拉队助阵WCG比赛

网吧一层为《魔兽争霸3》比赛专区,选手们已经开始紧张的比赛

此次比赛显示器由三星赞助,选手们使用的都是22吋宽屏,有更广阔的游戏视野

网吧二层进行火热的CS比赛,图为一选手正在调试显示器到非常好的状态

比赛开始了,队员紧张比赛中………………

比赛进行到一半,差不多可以看出一些强队的实力

美女拉拉队也在现场试玩CS

啦啦队美女在中场休息时向参赛选手“取经”

三星的27吋大屏液晶P2770H

    作为WCG赛事十年以来的独家赞助商,三星期望能够在全球推广电子竞技文化,打造世界最优异的电竞赛事。尤其是在显示器产品上,三星更是针对网吧行业,不断推出专门专业产品。例如针对网吧行业推出的显示器——2413LW,在今年的WCG赛事中,有不少网吧业主选择了三星2413LW显示器,用于网吧扩建或增开分店。此外,一些实力较强的网吧业主,还会采购三星最新推出的27吋大屏液晶,以提供更好的网吧上网体验。

    北京电竞大战已经展开,激情场面震撼眼球,喜欢电竞的朋友,请随时关注WCG分赛区总决赛活动,北京赛区之后,其它赛区也将陆续上演新的电竞大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