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Razer(雷蛇)将主办DotA线上锦标赛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5月8日 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2010年5月8日-全球领先的高端时尚游戏外设厂商-RazerTM(雷蛇)于今天联合Dota联盟共同宣布将主办DotA全球系列锦标赛的第一站挑战赛。比赛将持续三个月时间,全球顶尖的将展开激烈的角逐。成绩最优秀64支队伍将分享总计3万美金的奖金及Razer产品,这是全球奖金数额最高的 线上DotA赛事。Razer计划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一系列的同类型赛事,为全球认可最专业的DotA队伍提供良好的竞争舞台。

    Razer美国总裁“Razerguy”Robert Krakoff 这样说到:“我们很高兴全球非常有活力和竞争力的DotA玩家团体能参与到我们的这项全球锦标赛当中。Razer和DotA的拥护者们必定会经历一场久违的、最为惊心动魄的5v5挑战赛。”

    第一站Razer全球DotA挑战赛将于5月底举行,提供丰厚的现金奖金和Razer产品作为奖品。超过800支DotA队伍在今后的三周时间里将报名参加这项为期三个月的赛事。同时,喜爱DotA的玩家还可以登录http://www.Dota-League.com 赢取由Razer独家提供的奖品。

Razer(雷蛇)将主办DotA线上锦标赛

Razer LOGO

    关于Razer(雷蛇)集团

    RazerTM(雷蛇)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高精准度游戏产品和外设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卡尔斯巴德。秉承“始于玩家,赋予玩家”的设计理念,通过和游戏玩家的紧密联系和合作,Razer成功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桌面音响,耳机,键盘,鼠标,软件,以及鼠标垫,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众多奖项。自1998年开始,Razer就协同全球知名的专业玩家一起开发,生产并推广前沿科技的外设游戏产品,为玩家带来绝对的竞争力。Razer的产品以其高精准度,灵敏度,实用性和产品设计的独创性,受到玩家的极力拥戴,成为业界知名的游戏外设科技领袖。

Razer举办DotA线上赛 奖金3万美元

     更多相关信息, 请登录中文官方网站 http://cn.razerzone.com

    关于Dota-League:

    Dota-League.com是5年来最负盛名,同时也是最成功的纯Dota联盟。拥有超过20万名注册用户,Dota-League为个人玩家以及团队玩家提供了一个高专业度的交流平台,无论水平是高是低,所有玩家均能在这里同场竞技,提升技战术水平。借由专业的锦标赛与休闲玩家的娱乐比赛,Dota-League向玩家们展示了在Dota中浴血拼杀是一件多么刺激的事。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ta-league.com

    关于Dota:

    Defense of the Ancients(DotA、远古守卫)是全球最in,最流行的即时战略(RTS)游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千万玩家。它基于广受欢迎的魔兽争霸3中的脚本与地图,由Icefrog和它的开发团队共同开发出了初版DotA。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laydota.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