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巧克力悬浮键帽!评多彩8500G无线套装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5月7日 巧克力键帽因其外观酷似巧克力而得名,也有人称之为悬浮式键帽。此类键盘的每颗键帽之间都有明显的间隔,看起来像悬浮着似的。在优势方面,巧克力键帽拥有良好的防尘性,能够有效避免灰尘的堆积,便于清洁;同时没有了键帽之间的缝隙适合于留有长指甲的MM使用。多彩科技近期就推出了一款采用了巧克力键帽设计的新品键鼠套装,型号是8500G。

巧克力悬浮键帽!评多彩8500G无线套装

《巧克力悬浮键帽!评多彩8500G无线套装》

    这款8500G无线键鼠套装采用了2.4G无线传输技术,有效使用距离可以达到10米,并且支持360度全方位旋转。键盘方面它的型号为:K1881G,它采用省电电路设计,能够最大化节省电力,而且当电池电压过低时键盘上的电池指示灯会自动亮起;鼠标方面它的型号为:M108GB,内置蓝光引擎,定位精准。鼠标的分辨率可在免驱情况下实现500-1000DPI两档调节,便于用户在笔记本、显示器上由于分辨率不同而进行切换;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这款鼠标也表现到位,按键更是可达300万次的点击寿命,而滚轮键更是可以达到20万圈的使用寿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