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17键的神器!Razer Naga鼠标实战魔兽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5月7日 Razer作为全球知名外设品牌,其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非常突出。这款Naga那伽梵蛇游戏鼠标虽然推出有段时间了,但其独特的12侧键设计至今仍是多数比不上。近期,以为痴迷魔兽世界的网友入手Razer Naga游戏鼠标,并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开箱内容。


    (以下引用作者语气,文章内容稍作修改)

    还记得当初WOW登陆台湾时,号召了几个亲朋好友一起投入魔兽的世界,从一级到70级不停的冲等到每天跟团打副本,为的就是身上从小绿绿变成全身职业套装,每天拼到一点两点第二天起床上班真的是痛苦到不行,不过跟大家这样一起联络感情却也乐此不疲,不过后来因为工作的关系而中断了一阵子回家继续上班打卡跟团的日子,仔细想想也轻松不少。直到有天朋友心血来潮,想利用之前剩余还没用完的点数上线看看现在魔兽变甚么样子,我的账号内也剩下300多小时,那就一起上线看看吧。发现北裂境地图的任务开始有不一样的形态,也变的有趣的多,两个人也又开始走上冲往80级的升级之路。

17颗按键的鼠标!Razer Naga网友开箱

Razer Naga 那伽梵蛇游戏鼠标
宣传海报

    某天下午朋友在我家正准备开上线练功,接着就发生下面这段事情,也逼得我们不得继续的投入无止境的魔兽深渊。@_@

    朋友:欸~我的点卡没了耶,来补个一张点卡好了,反正现在没甚么时间常玩!!
    我:哦~你补啊,我也差不多剩下100多小时,先上网看看数据在等你一起上线!!

    接着朋友就开始购卡补点了,看他在购卡画面东弄西弄了快半个钟头,甚么认证不行,好像补进去,前前后后补了好几次,接着打电话去智凡迪确认补点流程的结果,我的白痴朋友连补了3次点卡,共5000多小时..@_@。两个人也当场傻眼,拼吧!!! 就当作是上天的安排~继续为了联盟吧!!!

    既然又开始重拾这个游戏,也就开始关心起魔兽的各项活动与更新消息,11月底的竞技嘉年华也到场去逛逛凑个热闹,除了抢先体验一下更新的数据片,再其它软硬件周边区又让我看到RAZER的NAGA鼠标,主打着MMO功能可以简化魔兽的快捷工具栏功能加速操作的速度,哦哦~原来有这么方便的东西!! 在场上使用它约10分钟后,接着小弟也不小心成为这波活动的受害者,小朋友们忍不住再度出走,接着NAGA就拾取榜定在我手上了。=。=

17颗按键的鼠标!Razer Naga网友开箱

Razer Naga 那伽梵蛇游戏鼠标
包装特写

    回家使用了一阵子后在这边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 来个迟来的开箱吧 !!

    相信这里应该有很多RAZER鼠标的爱好者,对于RAZER NAGA的包装风格大家也都相当的熟悉,一贯神秘风格精致的让人爱不释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