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正式进军主板市场?索泰首款880G曝光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5日 尽管785G取得辉煌的成就,但是AMD依然按照计划在四月底发布新一代整合芯片组AMD 880G,凭借多方面的规格升级和适宜的价格,奠定2010年的整个平台市场基调。索泰选择在这个时刻推出了第一款AMD芯片组产品:ZT-880GD3-M1DH,除了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更完善的支持ACC开核功能和豪华的用料之外,索泰欲大举染指主板市场用意也非常的明显了。

正式进军主板市场?索泰首款880G曝光

索泰880G全貌

    索泰这款880G芯片组主板被命名为ZT-880GD3-M1DH,采用科技感较强的蓝+白颜色搭配,采用了靛蓝色大板型mATX设计。全面支持Socket AM3接口的AMD羿龙II、速龙II处理器。

正式进军主板市场?索泰首款880G曝光

主板供电部分

    在供电方面配备了5相供电系统,辅以全封闭大容量电感和固态电容,保证了处理器供电的纯净、稳定,完全可以满足开核CPU的超频需求,特别的横向设计可以利用CPU风扇的气流对元件进行辅助散热。

正式进军主板市场?索泰首款880G曝光

内存插槽部分

    主板设置了4根DDR3双通道内存插槽,支持DDR3 1333/1066/800多种双通道内存规格,最大支持8G容量,不同通道以蓝、白两色区分;供电部分由一颗电感搭配两颗MOSFET组成的独立一相供电系统为内存供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