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酷睿2移动平台 AOpen GP7A蓝光准系统

    准系统产品由于主板都是内置设计,通常情况下并不能自行更换,因此准系统的各类接口等功能设计是不能更改的。

AOpen(建碁)GP7A-BDR准系统

机身前面板设计

    AOpen GP7A-BDR机身前面设计很简洁,两个前置USB接口虽然距离较近,但是由于接口数量较多,还是可以接受。右侧的多合一读卡器可以支持SD以及记忆棒两种规格。

AOpen(建碁)GP7A-BDR准系统

大部分功能接口设计在背面

    机身背面设计有4个USB接口、1个eSATA接口、RS232串口以及网卡接口。在视频输出方面则是设计了VGA与HDMI两个接口可供选择。

AOpen(建碁)GP7A-BDR准系统

可以支持光纤输出

    在音频输出方面AOpen GP7A-BDR可以支持5.1声道的音频输出,同时,通过随机附带的转换头可以外接光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