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合作终止?金山停止谷歌金山词霸下载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4日 日前,金山词霸官网突然没有了谷歌金山词霸的相关信息,首页提供的产品也由谷歌金山词霸变成了金山词霸2010 beta版。

金山谷歌合作到期  词霸将用自主引擎

金山谷歌合作到期  词霸将用自主引擎
五一假期后金山词霸首页

    除了网站页面上的变化外,金山词霸的软件翻译引擎中也没有了“谷歌”字样。据此,业内人士分析新版本的金山词霸可能已放弃谷歌的翻译引擎,转而使用金山公司自己研发的翻译引擎。

    而金山词霸负责人则称,“金山词霸2010 beta版”软件中的翻译引擎不再显示“谷歌”字样,是因为自2008年和谷歌中国签署的合作协议是两年,今年已经到期,至于是否续约,负责人表示暂不清楚。

    目前一些第三方网站,以及谷歌中国还在提供谷歌金山词霸的下载。■

下载体验金山词霸2010 beta版: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