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可视ARCHOS7特色大揭秘之"USB OTG"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6月8日 近期MID市场开始活跃,众多新机接踵而至,其中ARCHOS 7尤以1999元的价格和Android操作系统引人注目。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ARCHOS 7所独有的USB OTG(On-the-Go)功能:通过标配的USB OTG线,可以轻松接驳键盘、鼠标及移动存储器等设备,使ARCHOS 7的应用范围和易用性得到极大提升。

爱可视ARCHOS7特色大揭秘之

爱可视ARCHOS 7家庭平板电脑

爱可视ARCHOS7特色大揭秘之

ARCHOS 7家庭平板电脑连接USB HUB

爱可视ARCHOS7特色大揭秘之

通过USB HUB同时连接键盘和鼠标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并非所有USB鼠标和键盘都适用于ARCHOS 7,使用或购买前一定要试用。另外,不可频繁插拔USB设备,再强大的功能也禁不起折磨的。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七英寸Android小平板Archos7体验报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