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谁更智能?数一数那些诱人的CPU新技术

    泡泡网CPU频道5月5日 随着一系列新CPU上市,更新的处理器技术也伴随而来,新技术在给我们带来一系列好处的同时,也再次诠释了科技更新速度之快。

谁更智能?数一数那些诱人的CPU新技术

CPU添加更多新技术

    其实很多桌面级处理器的技术都是从服务器级处理器上移植过来的,而Intel的很多桌面级酷睿处理器大都对应一个规格差不多的至强处理器,只不过桌面级处理器都被屏蔽了一系列新技术,这些技术在我们看来具有相当的诱惑力。

谁更智能?数一数那些诱人的CPU新技术

浪潮服务器

    伴随处理器架构的更新与处理器的换代,那些以往吸引我们的新技术逐渐解封,随新处理器出现在我们面前,下面我们就借几款新发布的处理器了解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