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87%首选升级内存 笔记本DDR3升级推荐

    泡泡网内存频道5月4日 现在随着使用DDR3笔记本的消费者越爱越多,面临笔记本内存升级的问题会随着而来,因此笔者在上月给购买了DDR3笔记本的消费者推出一篇《内存带宽提高82% DDR3笔记本升级攻略》文章,对1GB+1GB、2GB、2GB+1GB与2GB+2GB的形式进行详细的对比测试,满足不同DDR3笔记本用户的需要。

 2GB+1GB才是王道 笔记本DDR3升级攻略

DDR3笔记本升级攻略(详细评测

    而且从另外一篇笔记本内存升级调查中我们了解到,目前有65%的消费者笔记本内存容量为1GB,有87%的消费者首选内存作为笔记本升级硬件(具体调查文章)。

单条容量4GB DDR3笔记本内存升级推荐

单条容量4GB DDR3笔记本内存升级推荐

   在此笔者将会给大家介绍目前市场上热门DDR3笔记本内存,希望对你升级笔记本内存有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