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超值大礼等你拿!七彩虹五月促销启动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日 随着五一黄金小周的到来,亚太区销量排前AIC品牌、有着游戏显卡专家美誉的七彩虹与腾讯再度联手推出促销优惠活动。凡购买七彩虹旗下的GT240、GTS250、9800GT显卡,即可获赠腾讯《战地之王》的限量豪华游戏大礼包。

七彩虹GT240-GD5 CF白金版 512M M50显卡

    《战地之王》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Redduck开发,Neowiz公司全球发行,腾讯公司代理的“次世代FPS网游”神作。也是第一款使用目前世界最优异的专业3D引擎UnrEAl 3引擎开发的FPS网络游戏。被韩国业界公认为掀开网游行业发展的新篇章。战地之王集战略性多兵种配合游戏玩法、丰富的游戏模式、变化多样的武器改装系统于一身,号称“枪战神作”。但是其画面与欧美顶尖单机FPS游戏比起来仍有不足,甚至未发挥出虚幻3引擎应有的水平,但相比国内其他网游来说画面仍占据上风。

七彩虹GT240-GD5 CF白金版 512M M50显卡

    此次在卖场上出现的七彩虹240等系列显卡均使用了新的包装。在包装上可以看到炫目的游戏风格,并印有《战地之王》的游戏人物和LOGO。据悉,七彩虹显卡被腾讯官方推荐为“《战地之王》推荐显卡品牌”。

七彩虹GT240-GD5 CF白金版 512M M50显卡

    《战地之王》这款游戏游戏支持3D Vision和PhysX物理加速,使用NVIDIA独立显卡可以让画面的效果达到极致,使得游戏的互动新更强。据悉,为配合本次活动,七彩虹随卡附送的游戏礼品包总价值超过100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