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七喜东芝正品济南五一东芝促销第四波

    东芝硬盘由国内著名IT企业七喜公司代理以来,在2008年底进入北京市场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性能卓越,品质领先”的印象,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东芝和七喜委托东芝硬盘山东总代理济南博易科技在五一期间开展促销活动。
                  
    下图是七喜代理的东芝硬盘

七喜东芝正品济南五一东芝促销第四波

七喜东芝正品济南五一东芝促销第四波

    我们提醒广大消费者,东芝硬盘一定要买到正品行货硬盘,目前渠道上只有七喜一家代理,而七喜代理的每一块正品硬盘都是可以在网站上查到序列号的。因为只有买到正品盒装硬盘,质量和售后才是有保障的。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直接找柜台更换,如出现任何其他 问题,可以直接拨打4007798778的电话进行查询和监督。
 
     “组装移动硬盘就用东芝正品”,这将成为消费者的共识。东芝为了在大陆地区推广,厂商和代理已经进行了许多的让利,东芝价格也已经从过去高高在上云端降落到地面了,东芝硬盘价格与其他品牌持平,甚至还有些优势。但是品质和服务绝对没有丝毫下降。可以这么说,东芝笔记本硬盘应该是山东地区性价比高的硬盘,欢迎广大消费者体验评判。

    即日起,到5月8日,凡购买七喜代理东芝硬盘,七喜东芝移动硬盘的,就送果立橙一瓶,多买多得,东芝X3,及IABOX系列移动移动硬盘也参与此活动,活动兑奖日期截止5月10日。

七喜东芝正品济南五一东芝促销第四波

 
    活动地址:济南博易科技(济南市山大路1491-1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