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五一热卖学生机 11款产品降价串串烧

    泡泡网办公频道5月1日 每年五一劳动节必是办公市场降价促销的旺季,不少产品都会降到低价或是送礼。特别是针对个人用户、学生专用打印机、一体机更是促销打折比比皆是,下面我们就看看市场上热卖机型的价格吧。

学生打印机——爱普生 ME1+

市场售价:380元

    爱普生ME1+彩色喷墨打印机采用了智能墨滴变换技术(VSDT),能根据分辨率和色彩浓度自动变换墨滴,以达到高质量和高速度,在实现2880×720dpi高分辨率打印的同时,实现了黑白打印12ppm,彩色打印5.4ppm的打印速度。

爱普生ME1+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ME1+彩色喷墨打印机还设有宽幅进纸功能,支持输入A4+幅面,不仅可以打印9号信封(229mm),只要宽度不超过243mm的打印介质都能输出。以及设有快干墨水,墨滴迅速附着,色彩更精确。

    爱普生ME1+彩色喷墨打印机是一款“买得起,用得起”的高性能产品,并采用了喷头和墨盒分体式设计,大大节约了成本,用户只需更换墨盒即可,而380元的超低价是众多用户的理想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与商家取得联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