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火花之舞!彩屏纯音飞利浦Spark美图评

    泡泡网MP3频道5月1日 每天两点一线的折返生活,被塞满着单调枯燥的工作。是否这种看似普通的平淡正在让你对生活中的一切变得麻木?年轻的我们互换一种激情来唤醒逐渐灰色的生活,于是,飞利浦GoGear Spark在这种气氛下诞生了。

火花之舞!彩屏纯音飞利浦Spark美图评

    便携播放器产业发展到今天,单屏硬件、技术上的更新已经不足以激发起消费者的购买欲。取而代之,全新的外观设计、新颖的操作方式、人性化的功能等方面的全面融合才是日后发展的大势所趋。“Spark”,正如其名,这款飞利浦新发布的纯音产品带给用户的是一种灵感、快乐与激情的结合中迸发出的“火花”,借以音乐重新唤起对生活激情的追求。

飞利浦(PHILIPS)Spark(4G)MP3

洞悉“火花”的力与美

    飞利浦在2008年发布SA29这系列针对女性用户的数码播放器,宛如精致饰品的设计,直到今日依然是女性用户的最爱,惟一遗憾的是没有针对男性和大众用户的配色。如今,飞利浦满足了这部分用户的渴望,SA29经典升级版Spark震撼上市,它不仅继承了SA29的所有优秀元素,更在便携性、娱乐性以及音乐管理方面注入了更多便利与活力元素。今天,我们就贴近最新到站的Spark,在绚丽的美图中,感受它的独特火花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