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假期爽玩游戏!五一学生装机配置推荐

4000元学生独显游戏配置(INTEL)

假期爽玩游戏!五一学生装机配置推荐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套基于INTEL平台的中端配置,总价为4000元,搭配INTEL入门级市场的主流酷睿2 双核E5300,也是一款深得中端玩家青睐的产品。为了在不大幅增加预算的情况下保证游戏性能,这里选择了影驰旗下这款GTS250显卡,目前市场仅售680元,是同类产品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这套平台搭配22吋大尺寸显示器,适合喜欢游戏的中端用户,应对主流的单机、网络游戏游刃有余。

Intel 奔腾双核 E5300(盒)

    目前奔腾E5300价格进行小幅调整,市场最新报价为425元,对于日常应用来说,这款产品已经完全可以胜任。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随时出手。

    奔腾E 5300实际主频为2.6GHz,共享式L2缓存容量为2MB,前端总线为800MHz,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3,供电需符合06规范。该产品采用最新的45nm工艺制造,采用Wolfdale核心架构,由4.1亿个晶体管组成,相比之前65nm的2.91亿个晶体管有了很大的提升,同事还具备EM64T 64位运算指令集、EIST节能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