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假期爽玩游戏!五一学生装机配置推荐

可以开核的映泰TA880G HD解析

    映泰的TA880G HD主板采用了黑色的PCB板,基于880G+SB850芯片组,采用Micro ATX小板型设计,支持AM3接口PhenomII/AthlonII系列处理器,同时也支持即将上市的Thuban Phenom II X6六核心处理器,内置Radeon HD 4250图形核心,板载128MB DDR3显存。集成显示核心频率为560MHz,开机按F7即可超频至700MHz。

映泰TA880G HD主板    映泰TA880G HD主板

供电部分和内存插槽部分

    供电部分,映泰的TA880G HD采用豪华的4+1项供电,用料全是100%全固态X.D.C固态电容和全封闭式纯铁芯电感。以保证主板在供电的稳定,为硬件提供纯净的电流。内存部分,映泰TA880G HD采用了独立的内存供电优化设计,并提供了优质X.D.C固态电容配以封闭式电感为其提供稳定的电流支持。主板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OC)/1333内存,最大支持16GB。

映泰TA880G HD主板    映泰TA880G HD主板

扩展部分、磁盘接口及板载开关

    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1条 PCI-E x16 2.0显卡插槽,支持混合交火技术,同时还提供了1条PCI-E x1和2条PCI插槽以备扩展。磁盘部分:映泰的TA880G HD提供了6个SATA 6Gbps接口,还提供了开关机按键,为裸机操作的玩家提供了方便和快捷,南桥采用了高端的SB850,支持RAID 0/1/5/10。

映泰TA880G HD主板

背板I/O接口

    背板I/O方面,配备了一组键鼠PS/2接口,4个USB2.0接口,HDMI+VGA+DVI视频输出接口,网络及音频接口。作为首款到货的880G主板,该板价格不高,喜欢尝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