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不用辩解的事实!AMD开核将达到六核心

    泡泡网CPU频道4月28日 当年AMD曾凭K8架构扬眉吐气,然而在Intel痛定思痛,调整战略后,推出了强大的酷睿系列处理器,酷睿处理器的相对功耗降低了40%、性能却提升了40%,虽然AMD在后来拿出K10架构应对但也无济于事。

开核不可挡:细数以往型号 展望新目标

追求性价比的AMD处理器

    在这种情况下,从2009年上半年市场上开始出现Phenom II X3 710变四核,到Athlon II X2变四核,再到Athlon II X3变四核,Phenom II X2变四核,然后Sempron变双核,至此轰轰烈烈的开核破解事件愈演愈烈,各种“神U”更是纷至沓来,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开核不可挡:细数以往型号 展望新目标

欢迎加入“开核俱乐部”

    “开核”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伤害了AMD的高端用户,但也为大多数低端用户带来了实惠,更有不少网友从Intel平台转移到了AMD平台,不为别的就为“开核”。

    今天小编就带网友去历数“开核”风波中的“弄潮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