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Sandy Bridge处理器四核TDP或许仅65W

    泡泡网CPU频道4月28日 近期,Intel关于Sandy Bridge处理器的计划不断被曝光,而面对32nm的Sandy Bridge的凌人气势,AMD方面似乎只有祭出利器—“推土机”架构处理器才能招架。

   不过关于 Bulldozer处理器的详细消息我们还只能等待,下面就让我们看看Intel又有什么新消息。

Sandy Bridge处理器四核TDP或许仅65W

Sandy Bridge架构

    Intel基于Sandy Bridge处理器的消费级桌面平台代码为Surgar Bay。新平台的亮点在于搭配了Sandy Bridge处理器和全新的6系列芯片组。

   可用于一体机系统或其他小型电脑(Small Form Factor machine,SFF,比如HTPC)的Sandy Bridge处理器将会把TDP控制在65W,虽然它具有优化的四核性能,同时集成了Intel显示核心。

    甚至在这个独特的细分市场,Intel仍然没有忘了主流的超频,不过具体的情况得等2011年第一季度新平台推出才能知晓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