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界面炫酷功能待完善QQ概念版深度评测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8日 腾讯QQ概念版的出现一时间引发了QQ迷们的兴趣,概念版QQ应用了微软最新一代客户端展现层技术(WPF),专为Windows 7操作系统打造,能实现多点触摸操作,是腾讯首款NUI(自然用户交互)产品。与此同时,概念版QQ还推出了动感相框、动态背景、多Tab聊天窗口、3D交互、桌面好友等一系列全新功能。对此,我们充满了好奇和向往。小编也亲自安装和体验了概念版QQ,使用了几天发现了许多有趣好玩的特性,于是写下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即使你还没有体验过也没关系,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让你对概念版QQ有个更直观的了解。

    正式体验之前提醒大家一点,首先,下载完概念版QQ后,需要先在腾讯体验中心申请开通体验资格,否则无法登陆。这点想必经常体验腾讯新功能的网友已经非常熟悉了,不再赘述,直接进入使用评测。

    安装完成,双击启动概念版QQ,此时会出现一个loading的界面,此界面持续时间的长短决定于电脑的配置。此次测试概念版QQ的机器主要配置为酷睿T5300 1.73GHz处理器,NVIDIA 8400移动版显卡,loading过程大概花费了10秒左右。

界面炫酷功能待完善QQ概念版使用评测

    启动后,概念版QQ炫酷华丽的界面便呈现在面前,让人眼睛一亮。

界面炫酷功能待完善QQ概念版使用评测

    登陆窗口是动态的,有初升的太阳,也有令人眼睛舒爽的绿叶在左右轻摇,宛如微风拂动,显示效果华丽袭人!现在许多网友在开机的同时就会首先打开QQ,终日坐在办公室的朋友如果在登录QQ时看到这一幕景色,难道不会感觉倍爽吗?

相关阅读:QQ概念版下载放出 外观炫功能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