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销量领先 惠普彩色喷打感恩回馈活动

为了感谢新老用户对惠普彩色喷墨打印机六年来的信赖与支持,即日起,凡购买HP Deskjet F2418彩色喷墨一体机或HP Deskjet D1668彩色喷墨打印机的用户,都可以享受促俏期间的超低折扣价。惠普此次以最大的诚意回报用户,让每一位用户享受惠普彩色喷墨打印机卓越的输出品质。欲了解更多详情,请上百度搜索“惠普感恩回馈”,亲眼见证惠普彩色喷墨打印机给你的真挚回馈!

399元,打印、复印、扫描全都有

惠普Deskjet F2418(CB742D)一体机

   399元就可以拥有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现在,惠普让你去除心中的问号,在促销期间,只需399元就可以购置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的HP Deskjet F2418彩色喷墨一体机!价格如此低廉的HP Deskjet F2418却拥有强大的功能,一分钟即可获得18页黑白或15页彩色的高品质输出,而且支持智能网页打印功能的此机,可以让用户轻松获得如其所想的网页内容,避免浪费不必要的纸张和墨水。另外,HP Deskjet F2418采用的是打印效果出色的818墨盒,还可以选择惠普原装简黑墨盒,仅售68元,让用户买得便宜,用得实在!

269元,高品质打印机拿到手

惠普Deskjet D1668(CB767D)喷墨打印机

   身材小巧、价格实惠的HP Deskjet D1668彩色喷墨打印机以出色的打印速度(每分钟20页黑白/16页彩色)和打印质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加之简单易用的智能网页打印功能,让网页打印如你所见,节省纸张和墨水。在此次促销期间,HP Deskjet D1668突破冰点价格,以269元的破冰价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相信如此震撼的价格定会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感恩回馈,感谢有你!信赖惠普彩色喷墨打印机的你,现在是拥有它的非常好的时机。不要辜负惠普彩色喷墨打印机的诚意,更不要错过千载难逢的优惠特卖,相信市场的验证,相信你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