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2000元以内 2010年新款热卖黑白激打

    2010年各个厂家都推出了自己的新款黑白激光打印机,在众多产品中下面编辑介绍的3款产品是最具实力的高性价比产品,非常适合小企业和SOHO用户的产品。

惠普 LaserJet Pro P1566市场售价1530元

    惠普(HP)LaserJet Pro P1566凭借品质专业、高效、易用、节约、耐用等优势,备受用户亲睐,帮助中小型企业与大型企业环境中的工作组和重要台式机用户完成更多工作,是中小型企业与大型企业环境中的工作组和大量桌面用户的理想选择。

惠普LaserJet Pro P1566(CE663A)激光打印机

  惠普(HP)LaserJet Pro P1566在桌面上,能够以高达 23 页/分钟 (Letter)/22 页/分钟 (A4) 的速度,打印质量出众的黑白文档。 采用 0 秒预热技术,节省成本和能源。 惠普自动开启/自动关闭技术,可帮助您节省更多能源。250 页纸盒与 10 页多用途进纸槽,可以处理多种类型的介质,例如卡片、投影胶片、标签、信封和 Legal 尺寸的纸张。

  开箱即用安装驱动程序。惠普智能安装功能让您无需使用 CD,只需连接好USB数据线,即可轻松快速地完成打印机的安装设置。借助简单易用的直观控制面板,可立即设置并启动打印功能。 经过简化的界面包括四个 LED 指示灯,一个取消按钮和一个可实现轻松的功能访问的“启动”按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