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主流价位13英寸本 索尼VAIO S119评测

    索尼笔记本的一些贴切化设计,以及随机软件一直是其产品的特色所在,这款S119GC也是保留了这些优点。

索尼(SONY)S119GC/P笔记本

键盘左上角的功能键及光感探头

    “VAIO”和“ASSIST”是索尼笔记本上常见的两个功能按键,在Windows下可以分别进入Media Gallery多媒体中心以及VAIO Care帮助系统。

    光感控制可以让笔记本的屏幕感应周围环境光的强弱,从而自动调整屏幕的亮度,以达到眼睛最为舒适的效果。

索尼S119评测

自动亮度调节

    通过光感探头,笔记本可以进行精度较高的屏幕亮度调节。不过在实际使用中,屏幕亮度自动调节的灵敏度不能够设置,而且索尼S119GC的光感灵敏度还是较为灵敏的,当手或者其他物品的阴影在光感探头上停留2-3秒,屏幕亮度调节功能就会自动启动,当阴影过去也会较快恢复原来的设置。

索尼(SONY)S119GC/P笔记本

光驱弹出按键

    与一般笔记本不同的是,索尼S119GC的光驱弹出键并没有设计在光驱面板上,而是单独设计在了笔记本前侧面的边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