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主流价位13英寸本 索尼VAIO S119评测

     在机身重量方面,索尼S119GC保持在了2Kg这个13.3英寸笔记本的标准重量,基本上可以让人接受。

索尼(SONY)S119GC/P笔记本    索尼(SONY)S119GC/P笔记本

重量测量

索尼(SONY)S119GC/P笔记本

续航时间测试

    在酷睿i7+Geforce 310M硬件环境下的测试中,索尼S119GC的BatteryMark测试成绩为3小时17分,这个成绩对于看重笔记本便携性的用户来说,稍短了一些。

主流价位13英寸本 索尼VAIO S119评测    主流价位13英寸本 索尼VAIO S119评测

温度测量

    我们在运行3Dmark一个小时之后来测量笔记本机身表面温度,从测量结果来看,笔记本机什身温度整体保持在30摄氏度左右,键盘部分温度略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