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华硕全球最快的外置DVD±R/RW刻录机

 华硕外置双16X单面双层 DVD±R/RW刻录机─DRW-1604P-D

    [新世纪储存媒体]

    11月,华硕光存储又推重磅级新成员——首台优异规格的外置双16X DVD±R/RW刻录机:DRW-1604P-D,搭载USB2.0和IEEE1394高速传输接口,支持16倍速 DVD-R及16倍速DVD+R、并拥有4倍速DVD+R Double Layer单面双层的写入功能,储存容量高达8.5GB,完全满足消费者对数字资料储存与备份及行动刻录的需求。具有科技感及时尚感简洁的外型设计,不管是搭配任何一款桌上PC或笔记本都非常速配。

    [独家技术]

    华硕外置式16X16 DRW-1604P-D是现在市面上第一款具有16倍速DVD+/-R 及4倍速单面双层的双16X外置DVD±R/RW刻录机,具有『FlextraLinkTM - Buffer Underrun』废片终结刻录技术,及『FlextraSpeedTM 』智能型刻录速度调整技术,让使用者可以尽情刻录,不用担心废片产生。此外,特殊的Over-Speed Buring 超速快刻的功能更可以让消费者使用8倍速的光盘,享受16倍速超烧快感!不但刻录速度更快,而且16速更可以节省将近一半的光盘费用。

    华硕DRW-1604P-D不仅完全支持DVD-ROM、DVD+R、DVD+RW、DVD-R、DVD-RW、CD-ROM、CD-R、CD-RW、DVD-RAM等规格,且其刻录出的DVD±R/RW片子更可以在一般DVD-ROM光驱或家用DVD播放机上播放,具有优秀的兼容性。华硕更独家开发『Live Firmware Update Tool』在线升级固件,可以在联机状态下直接更新DRW-1604P-D的新版固件,永保对光盘的非常好的兼容性,同时不占用电脑系统资源。

    [最高品质]

    如同FlextraLink™与FlextraSpeed™,华硕专利减震技术——第二代高速双层悬吊动态防震系统(DDSSII),能有效地降低高速读盘时产生的震动量以加强产品操作稳定度及读片品质与速度。DDSSII使华硕刻录机在资料搜寻与读写更加准确,内建特殊材质不仅使运转时的震动量减至最低,也使得马达的噪音降低。透过Liquid Crystal Tilt (LCT)液晶补正技术,可消除因为光盘表面与厚度的参差不齐而造成的读写精度降低现象,使华硕DRW-1604P-D达到完美的读写稳定度。

    [行动刻录的完美解决方案]

    16X16的华硕外置式DRW-1604P-D具备向下兼容的特性,除了支持单面双层的4X DVD+R DL,其它的规格也是目前最强的,例如在DVD刻录方面,已可达16倍速DVD-ROM读取、16倍速DVD+R写入速度、4倍速DVD+RW覆写速度、16倍速DVD-R写入速度、以及4倍速DVD-RW覆写速度,是现在市场上唯一具有16X DVD±R 以及4X DVD+R(DL)的刻录机;而在CD刻录方面,已达32倍速CD-R写入速度,24倍速CD-RW覆写速度与40倍速CD-ROM读取速度。此外,华硕DRW-1604P-D不仅品质稳定,亦是高稳定高兼容性的产品,可即插即用,其行动刻录的特色,可一机供多人使用,不仅是各类型工作室资料储存的好帮手,也是企业选购刻录机的非常好的选择。

    华硕外置DRW-1604P-D产品特色 :

    16倍速DVD+R写入/ 4倍速DVD+RW覆写/ 16倍速DVD-R写入/ 4倍速DVD-RW覆写/4倍速DVD+R DL/ 16倍速DVD-ROM读取/32倍速CD-R写入/ 24倍速CD-RW覆写/ 40倍速CD-ROM读取
 
    高速传输接口: USB2.0 & IEEE1394
    独家防倾倒脚座设计,使直立式刻录更稳定
    FlextraLinkTM 废片终结刻录技术
    FlextraSpeedTM 智能型刻录速度调整技术
    DDSSII – 第二代高速双层悬吊动态防震系统,提升读片率
    随机附赠Nero最新刻录软件
    线上固件更新软件
    读写头LCT (Liquid Crystal Tilt Technology) 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