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买iPad遭遇暴力劫匪 果粉勿忘买保险!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4月24日 据媒体报道,一名中年男子在美国丹佛苹果零售店购得一台iPad,却不幸遭遇到劫匪,不仅抢走iPad,还在拉扯中将该男子三分之二的小指扯裂。虽然警方已经介入搜捕歹徒,但目前尚未有进一步进展。

买iPad遭遇血腥劫匪 果粉勿忘买保险!

iPad发售首日一苹果零售店开门迎客的盛况(图片来自互联网)

    报道称,一位59岁,名叫比尔·乔丹(Bill Jordan)的男子,于本月15日在位于丹佛的一家苹果零售店里购买了一台iPad,将其放在袋子中。值得注意的是,该男子将袋子的手提绳套在了自己的左手腕上。然而,不幸的是,该男子离开苹果零售店后,被人跟踪,并在光天化日之下抢走了iPad。由于歹徒硬抢袋子的力量过猛,导致乔丹的左小指严重受伤,医生最终不得不把他的部分左小指截断。

    据乔丹称,由于iPad目前仅在美国上市,因此他受一位住在加拿大的朋友之托,为其购买iPad。不料遭遇这样的恶性事件。

    该事件已经由警方介入。目前警方已经取得现场的监视录像带,并获取了这部被抢iPad的序列号码。

    据此前报道,苹果平板电脑iPad共分为WiFi和WiFi+3G两种,其中WiFi版本iPad已在4月3日抢先上市,面市首周内售出50万台。5月底iPad将登陆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国等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市场。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报道:

    英国零售商公布iPad全线产品在英售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