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艾瑞曹军波:酷6已获南非世界杯直播权

    在今天酷6网与中国网络电视台的合作发布会上,酷6网CEO李善友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汪文斌正式签约,酷6网因此成为第一家正式与央视网达成世界杯合作的新媒体视频网站。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酷6网将全程转播世界杯比赛。

    根据会后的了解,酷6网本次获得的不仅是点播权,而且会镶嵌中国网络电视台的直播视频,这样在酷6网上播出的就是直播比赛。

    艾瑞研究院院长、著名互联网专家曹军波称:这种合作方式,采用内嵌内容,等于是酷6网已经拥有了世界杯直播权。由于种种原因,今年获得央视2010年世界杯的直播内容非常难,尤其是新媒体,而这种合作等于给予了酷6网直播权,这个比其他视频网站与央视网的合作都将更深入,点播在时效上对网友的吸引力相比于直播来说还是有所差距的。酷6网能与中国网络电视台达成深度合作,很可能是得益于盛大的影响力。

    据悉,在今年3月,盛大集团与中国网络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就包括视频领域的广泛合作,而世界杯也验证了两家公司作为实质性合作的执行开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