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访AOC一体机总经理

    拓展渠道加强3C卖场与四六级城市

    AOC作为传统的显示器生产厂商,其一体电脑自然会借助原有的显示器和DIY渠道进行销售。这也是去年在AOC初涉一体电脑市场的时候,主要采取的方式。

AOC一体电脑发布

Waterdrop水滴 M229

    从今年AOC在一体电脑市场所采取的力度来看,渠道的拓展势在必行。今年AOC将从多方面下手,一方面保持原有显示器DIY渠道的优势;另一方面加大3C卖场、四六级市场的力度;同时,AOC的一体电脑也在向传统的个人电脑市场靠拢,力图在家用电脑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渠道突破:家电下乡、3C卖场

    从渠道上来讲,AOC在显示器领域应该算是国内的老大了,我们现在的渠道伙伴在当地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代理商。对于销售一体机产品,我们原来IT渠道的代理商其实早就有这个意愿。因为IT市场毕竟是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现在我们可以把一体机视为蓝海市场,再过几年是不是还能这样看待?这就不好说了,这也是我们的渠道有这个意愿的原因。

    另外我们今年还有两个重点突破的方向:一个是家电下乡市场,AOC今年年初在国家家电下乡的采购招标中成功入围,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目前家电下乡对于农村市场的拉动是非常大的,一方面国家会给予补贴,另一方面农民也非常信赖家电下乡的品牌,而且AOC在家电下乡的渠道建设方面开展得非常好,包括我们的TV电视业务也是如此。

    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大卖场,我们先在北京做了试点,目前反馈的情况非常理想,接下来就会有一个非常专业的卖场连锁操作。至于电子商务等其他的销售渠道,就要在我们取得成功经验以后再大面积往下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