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访AOC一体机总经理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4月26日 作为传统显示器厂商,AOC一口气发布了:“ARK方舟”、“SmartOne”、“Waterdrop水滴”、“X-One”四个系列的一体电脑,其进入一体电脑这个准蓝海市场的力度还是异常坚决。在AOC发布新款一体电脑之后,泡泡编辑也对AOC一体机销售总经理崔力勇先生进行了访谈,更进一步从产品以及市场领域了解了AOC在一体电脑方面的策略。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访AOC一体机总经理

AOC一体机销售总经理崔力勇先生

    今年要做得更好

    AOC在2009年初涉一体电脑市场,在2009年排名国内一体电脑市场第9,在第四季度更是攀升至第7。崔总表示,这次同时发布四款一体电脑新品,AOC的决心很坚定,肯定会比去年做得更好。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访AOC一体机总经理

艾德蒙科技一体机产品总经理 戴丰先生

    价格1999元-5999元

    四个系列的一体电脑定位各不相同,整体的价格段覆盖了1999元-5999元,从整体来看,也是目前一体电脑的主流价位。

    其中“水滴”与“SmartOne”两个系列4月底就会正式上市,而另外两个系列“方舟”和“X-One”则会在6月份署促档与用户见面。

    一体电脑的两种布局规划

    在专访中,崔总给出了AOC一体电脑的两种布局规划:一种是一体机电脑是传统台式电脑的自然替代,因此AOC不大可能采用非台式机的方案来做一体机电脑。除了拥有标准化的台式配置外,还会特别强调产品的外观设计,包括时尚简约的艺术风格、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等等。今天发布的Waterdrop水滴M229、ARK方舟V227、SmartOne V228等产品,基本都是面向这个客户群体来做的。

    另外一方面,根据AOC的行业背景以及渠道伙伴的销售能力,也会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例如这次的一个有别于普通一体机电脑的X-One机型,强调的就是客户需要的是什么应用,AOC就给客户提供一款能够满足这些应用需求的机器。另外对于AOC品牌的传统销售渠道,我们也有针对性地推出了SmartOne 这款产品,它的配置很灵活,可以彰显用户的个性,因而容易受到这部分消费者的欢迎。

    标准的一体机电脑将会是台式产品的替代品,因为前者不但具备了后者的所有优点,而且在外观设计、空间占用等方面有着后者不可比拟的优势,性价比非常高。另外一条线则是针对不同市场的应用需求,提供相对差异化的产品。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至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相关文章

    《逐鹿AIO市场 4款AOC最新一体电脑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