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MeeGo Chrome 都可以 新Atom都将支持

    泡泡网CPU频道4月26日 正当Intel的新Atom平台Cedar-TrailM即将推出的消息甚嚣尘上的时候,关于该平台的系统支持方面的信息又传到了小编耳朵里:下一代Atom平台将支持谷歌的Chrome OS。

MeeGo Chrome 都可以 新Atom都将支持

疑似Chrome OS界面

    之前我们知道,Intel的Atom可以支持Windows7 Starter版和Home Basic版。由于Atom平台的特殊定位,对于据说对网络支持甚好的 Google Chrome OS也在它支持的系统名单里。

    支持这些系统还不够,Intel还研发了基于Linux的MeeGo操作系统,同样支持该系统的还有诺基亚的 Maemo系列手机。

    在操作系统领域,微软的Windows系统一直处于领导地位,然而Intel开发的系统可能会对自身的处理器作相对多些的优化,届时两巨头的博弈结果会怎样呢?让时间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