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SA29经典续作!飞利浦Spark上市399元

    泡泡网MP3频道4月23日 优雅靓丽的金色机身,方糖吊坠般的精致外形,跷跷板式的操作面板以及艳丽夺目的缤纷主题——它就是飞利浦SA29,当飞利浦2008年发布这款针对女性用户的数码播放器时,连巴黎时尚界都为之动容,宛如精致饰品的设计直到今日依然是女性用户的最爱,惟一遗憾的是没有针对男性和大众用户的配色。今天,飞利浦满足了这部分用户的渴望,SA29经典升级版Spark震撼上市。产品不仅继承了SA29的所有优秀元素,更在便携性、娱乐性以及音乐管理方面注入了更多便利与活力元素。

飞利浦Spark(4GB)MP3

    Spark拥有与SA29类似的小巧机身,同样优雅的跷跷板面板设计,银黑色的面板精致时尚,不仅能获得女性用户的喜爱,也适合男性和其他不同年龄层次的用户佩戴——Spark背部特别设计了可摘卸的“夹子”,能方便佩戴在随身包、衣领、口袋等处,不仅携带便利,其不俗的外观设计同样可作为一件精致的数码饰品。

飞利浦Spark(4GB)MP3

    Spark融入了更多高品质音乐播放和娱乐功能,产品已提供“飞声音效”支持,这一飞利浦专利技术可以还原MP3压缩过程中的细节损失,还原如CD般的清亮、纯净音质,是高品质音乐爱好者的不二选择。此外,还提供APE与FLAC双无损音乐格式支持,通过高品质音源获得发烧级的音乐享受。对于喜欢读书的用户,Spark还加入了“听书”功能,能播放拥有版权保护的有声读物,用来打发如乘车这样的零碎时光是相当合适的。

飞利浦Spark(4GB)MP3

    Spark配备1.5英寸全彩TFT液晶屏幕,可以在播放时显示歌曲信息、专辑封面以及歌词,同时也具备迷你数码相框的功能,能将家人、爱人的照片存储在其中,并设置成幻灯屏保,随时感受那份浓浓的爱意。Spark与SA29一样提供个性化的设置,可以对屏幕主题、屏保和开、关机屏幕等进行个性化设置,获得与众不同的个性体验。产品还加入了睡眠关机功能,可以在夜晚提供舒缓的音乐帮助睡眠,同时也不至于因为忘记关机浪费电力。Spark优秀的电源管理可保证长达22小时以上的持续音乐播放时间。

    其他如FM收音/录音、高品质语音录制、图片浏览、文件管理等基本功能Spark也一应俱全。Spark随机赠送一个方便易用的电脑音乐管理程序Songbird。这款软件与苹果iTunes拥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更为强大,具有丰富的皮肤、界面定制功能,并支持第三方插件,方便扩展软件功能。能为Spark创建和维护多播放列表,进行音乐同步,管理十分方便。软件能根据音乐的ID3信息自动获取歌手以及相关媒体的信息图片、视频和评论报道信息,并内嵌音乐商店功能,支持在线购买。

飞利浦Spark(4GB)MP3

    Songbird自身也具备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可作为电脑的音乐播放器使用,歌曲播放时,界面下方会显示出歌手的简介、照片等相关资料,让你一目了然。此外,Songbird还集成了Web浏览器,可作为家用电脑的媒体、资讯和娱乐中心。

    目前,这款Spark已在国内市场陆续上市,官方报价4GB仅为399元,作为国际一线品牌产品,无疑又将在市场掀起一轮不小的波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