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红红火火送新礼!盈通再送正品Zippo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21日 盈通显卡自从升级2年质保以来,在市场上的人气和产品受欢迎程度大增。前段时间盈通举办的一次显卡送大礼活动再次引起热潮,赠送的价值298元的迪士尼纪念版机械手表也得到了消费者喜爱。不过在手表赠送活动结束后,盈通并没有停止对用户的回馈!从即日起,盈通再次进行购显卡,送好礼活动,凡是购买盈通R5770-1024GD5极速版和盈通盈通R5770-512GD5极速版的用户,在原价格999元和899元的基础上,分别赠送价值218元的正品Zippo火机。盈通保证所赠送的芝宝火机绝对为正品,并非市场上假货的质量可比!

    盈通R5770-1024GD5极速版和盈通R5770-512GD5极速版显卡使用了AMD最新的RV840核心,内含800个流处理单元,核心频率高达850MHz。显存配置方面,虽然AMD搭配了128bit显存位宽,但显存频率高达4800MHz,综合计算下来显存带宽达到76.8GB/s,远超过了采用256bit/2200MHz的GTS250显卡!

红红火火送新礼!盈通再送正品Zippo

    这款盈通R5770极速版显卡都采用了同样的大板型PCB设计,PCB长度超过公版,用料和设计方面相比公版也更为豪华,称之为超公版的确名副其实。这款显卡全部采用了豪华的铁素体电感,电容全部选择了来自日本的nichicon全固态电容,寿命长,低温特性极为优秀,无论是性能还是实际表现都是上佳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