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挑战6mm极限!雷柏N2800 Air键盘评测

● 丰富多媒体键,影音控制平台

    在雷柏N2800键盘的上方有一排多媒体按键,一共九枚,分别可以实现:电源开关、启动多媒体、播放/暂停、停止、上一曲、下一曲、减小音量、增加音量、静音,在其右侧还有三颗指示灯,分别为:数字键盘指示灯、大小写指示灯(按Caps Lock)、滚动指示灯(按Scroll Lock)。

雷柏(RAPOO)N2800 Air 纤薄.悬浮按键多媒体键盘键盘

雷柏N2800 Air键盘
多媒体按键区

    按“Caps Lock”此键来控制大小写指示灯,当打开时此灯会亮起,这时您所输入的字母为答谢;当关闭时此灯熄灭,这是你所输入的字母为小写,一亮一灭便于用户的观察,方便了日常的应用。

雷柏(RAPOO)N2800 Air 纤薄.悬浮按键多媒体键盘键盘

雷柏N2800 Air键盘
底部支脚

    按“Scroll Lock”此键来公职滚动指示灯,当打开时此灯会亮起,在Dos下(或Excel)阅读较长的文档时用翻页或移动键进行翻滚浏览,光标不会跟随屏幕移动;当关闭时此灯不亮,在Dos下(或Excel)阅读较长的文档时用翻页或移动键进行翻滚浏览,光标会跟随屏幕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