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MM自拍+试用 苹果iPad华硕EeePC大PK!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4月19日 iPad发售多日,终于有幸找曾哥拿到了一台iPad来过瘾,对于身为数码入门级菜鸟的我来说,最关注的就是iPad是干嘛用的。很多网站都有详尽的评测,数据啦、软件应用啦都有了,大家尽可搜索查阅,而我要做的,是告诉大家作为一个普通菜鸟的简单使用感受。

MM自拍+试用 苹果iPad华硕EeePC大PK!

    先报家底,我有一个iPhone 3Gs,一个EeePC 1201N,都是我的大爱,两个东东买来以后,软件都是自己学着安装的,尤其是iPhone,装了一些游戏和应用软件,比如RSS订阅、电子书,植物大战僵尸、太鼓达人啦,最多的是MUSIC,300多首英文歌哦~~都是平时打发时间用的。 

MM自拍+试用 苹果iPad华硕EeePC大PK!

MM自拍+试用 苹果iPad华硕EeePC大PK!    MM自拍+试用 苹果iPad华硕EeePC大PK!

三个大爱从大到小排列

    三个大爱从大到小排列晒一下:EeePC 1201N 12英寸,iPad 9.7英寸,iPhone 3.5英寸。

 

相关文章

    《经典"别样红" ION小本华硕1201N评测
    《同门PK争高下 苹果iPad/iPhone大对比
    《第一时间爆料泡泡网自购iPad多图赏析
    《iPad版《植物大战僵尸》支持多点触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