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智慧生活已开启 海尔智能互联邀你做客CES Asia

611日,在一年一度的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上,由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孵化的智能音箱、卫玺智能马桶盖、塔波尔扫地机、小管家智能照明和浴霸、KKC电动牙刷、智能体脂秤等产品融入海尔智慧家庭场景,将触手可及的美好智慧生活画面展现在全球观众面前,开启了一扇通往未来美好生活的“智慧之门”。

    近年来,随着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场景落地,智能家居正从单品智能逐步迈向全屋智能阶段。基于人们不断提升的美好生活需求,海尔建成了“5+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终结了行业一直以来的概念化,让智慧生活变成现实。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承袭海尔智慧家庭交互入口和有机补充的使命,不断完善海尔智慧家庭场景布局,致力于成为物联网时代智慧美好生活的开创者。

在海尔智慧家庭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场景中,有这样一个“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海尔智慧家庭助理——海尔AI音箱。展会现场,观众通过发出特定语音指令,即可控制塔波尔扫地机器人打扫卫生或调节空调温度。据了解,这是因为海尔AI音箱搭载了深度定制的科大讯飞语音算法方案,能够听得懂用户的细言微语,实现对海尔21种品类、2900多款家电设备的操控。同时,它拥有“渊博的学识”,存储了上万条家电知识库,当遇到不懂的家电问题时,只要开口问问它就能获得答案,或者直连海尔人工客服解答疑问,足不出户解决所有家电问题。此外,海尔AI音箱还拥有海量有声资源以及天气查询、菜谱大全等多种智能生活工具,能为用户带来从智慧家电主动服务和日常生活的全方面关怀。

展会上一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卫玺智能马桶一体机和小管家智能浴霸的联动展示后感叹到“没想到马桶盖和浴霸也能‘心有灵犀’”!作为国产智慧浴室电器专业品牌,海尔卫玺XA7智能马桶一体机与小管家智能浴霸、魔镜、KKC电动牙刷、智能体脂秤等产品共同融入智慧浴室生态圈,实现了从智能硬件单品到网器、场景、生态链群的升级,让用户零距离感受到了成套智慧浴室带来的便捷与舒适。据现场负责人介绍,通过接入海尔U+平台,卫玺智慧浴室打破了各智能产品功能割裂、无法实现互联互通的难题。如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轻松控制智能马桶、智能浴霸等智慧家电;或通过魔镜联动KKC智能牙刷,为用户进行健康刷牙指导;还能通过手机APP全面掌握机器工作状态,享受更美妙的智慧浴室生活体验。

作为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智家定制生态链群的代表之一,塔波尔在此次展会上主要展出了吸扫组合系列扫地机器人,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慧家庭清洁体验。此外,小管家智能吸顶灯、KKC电动牙刷、智能体脂秤等产品也分别融入各智慧家庭场景,全面满足人们的不同生活需求,共同开启一扇又一扇通往物联网时代智慧美好生活的大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