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体验:家庭标配的智能家居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大家开始注重生活质量和养生,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需要一款能实时了解自己身体的体脂秤。本文体验的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可以准确的测量包括体重、脂肪率、心率在内等17项身体数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番。 

  • 外观简约,钢化玻璃面易打理

小编我是一位极其注重干净整洁的人,华为这款智能体脂秤的表面采用钢化玻璃面,双足踩在干净整洁的称面上很是舒服,纯白色钢化玻璃秤面,长时间使用不会沾染难以清除的污渍。这一点,之前就有其他品牌的体脂秤做的不好。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正面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反面

CNC打磨抛光大角边缘硅胶垫秤脚,防止磕碰摔滑。按黄金比例分割LOGO设计,测量时直接站在LOGO两侧即可。机身比较轻薄,收纳的话可以轻松放置于床底。

  • 精准智能测量17项身体指标,用的更“秤”心 

相信使用体脂秤的每一位用户都比较关注测量精准度,在小编与家里其他两款知名的互联网品牌(名称就不提了)体脂秤比较后,搭载全新BIA测脂芯片的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比两款竞品测量更精准。测量无需严格站位,相比竞品更方便。

作为一款体脂秤,首先最基本的体重测量不应出现问题。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在称重时会显示小数点后一位,并且在几乎同一时间反复多次测量,读数误差最多为0.1公斤。与医院传统的体重秤提供的数据,读数基本一致。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可以精准测量身体17项数据,分析出你的脂肪率、身体年龄、心律及压力指数等数据。通过每天数值的变化,让你了解更全面的自己,更能合理安排饮食及健身方式。 

测量完毕,部分重要读数会直接在体脂秤上显示, 17.9%为脂肪率。具体数据还包括BMl、脂肪率、肌肉量、基础代谢率、水分率、内脏脂肪等级、骨盐量、蛋白质、骨骼肌量、压力指数、身体年龄、心率、身体类型、理想体重、理想体脂率、身体得分、理想体重。这些数据需要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上查看。

 

华为运动健康APP还会给出相关数据的理想值,用户就能参考对比。比如上面是小编本人的体脂率,和理想体脂率27%还有不小的差距,看来今晚撰稿完毕要找老板加鸡腿了。

  • 新增心率监测压力监测,用心守护你的健康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在测脂的基础上,新增心率检测功能让体脂秤也可以测量心率,更好的呵护你的心脏健康。比如下图中的数据“81”为每分钟心跳次数,测试时平静+轻度运动状态。

一般如果彻底平静状态情况下,心率数据会在70次上下,如下图所示。

心率测试之后,体脂秤会用进入40秒倒计时状态,此时正在测量压力值。这项功能是基于心率变异性(HRV)算法来实现,最终以分数形式体现。小编测试的压力值为35,属于比较轻松的状态。

一般来说压力值不高于70,都是中等及以下。这套评分是由华为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联合开发,比较能够真实反映用户状态。如果高于70,用户最好出去散散步、调整呼吸,以减小压力。

华为运动健康APP也会根据当前的压力状态,量身定制科学减压教程(呼吸训练、舒缓减压、生物反馈游戏等),舒缓你的身心。

  • 简单方便且价格不贵,家庭标配的智能家居

一键连接WiFi使用非常简单,因内置Wi-Fi模块,可直接与家中Wi-Fi路由器连接,所有身体指标站秤即测,一步到位,测量更快捷。测量后,数据即刻上传云服务器,不担心数据丢失。在整体测试完毕之后,也会在体重上给出相关建议。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售价是199元,与同类产品定价基本一致。但品牌影响力上,显然华为更受消费者青睐。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最多可以绑定5个华为账号,且每个账号可同时记录十个人的数据,足够全家人共同使用。对注重健康和身材的人来说,家中标配一台很适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